伊比利亚文化节艺术之夜

作者: 时间:2018-05-05

一年一度的伊比利亚文化节艺术之夜于4月28日晚19:30在阿语楼国会厅顺利举办。

承办本次活动的是西葡语系团学联文艺部。文艺部的同学们从3月15日开始着手准备本次艺术之夜活动。3月21日活动团学联宣传部海报设计完成,文艺部陆续开始联系校内社团和校外节目表演团队,如校内的相声社、合唱团、爱乐乐队、民乐团等。另外有幸请到了来自智利的卡特里许乐队和来自哥伦比亚的街角男孩乐队助力本次艺术之夜。

艺术之夜当天下午文艺部的同学们提前赶到阿语楼国会厅布置场地、检查声光效果,组织彩排。19:30艺术之夜正式开始。晚会中节目风格多样:当代风格的流行音乐、中世纪风格的民谣、用中国民乐重新演绎的古典经典……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和台上演员的互动也非常活跃。

结束散场时,团学联文艺部的同学们和表演者们合影留念。我们明年再见!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