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用高达5.8万欧元的南极洲豪华营地游

作者:周雯煜(编译)、马欣瑶(审校) 时间:2022-11-16


6C2A7

1.营地鸟瞰图

在经历了近几年疫情带来的种种限制之后,人们对旅行的渴望变得十分强烈,对百万富翁来说也是如此。因此在获得了出行自由之后,他们也决定实现自己旅行的愿望。私人小岛、巨型游艇和豪华房车依然是他们的最爱,但是除了天堂般的海滩之外,他们也很想探索一些充满异域色彩的风景。

旅行理想的目的地之一就是南极洲,一片奇特的土地。如果你的银行账户里有好几个零,你完全可以体验南极洲的奇妙旅行。

20F91

2.营地外观

白色沙漠(White Desert )公司在南极洲打造了一座豪华营地,希望在保持舒适的前提下满足旅客的各种需求。营地名叫回声(Echo,其灵感来源于宇宙飞船,并且加入了未来主义色彩的设计元素。每座建筑内部都非常豪华,让这份体验更加独一无二。

营地的建造遵循了保护环境的原则,一共只有六个胶囊舱。胶囊舱都是两人间,一次能够为12个人提供住宿。舱内供暖充足,有一片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纤维玻璃,为旅客提供了雪原的全景,是设计的一大亮点。

86B09

3.弧形的玻璃墙设计

在胶囊舱内部,设计师在未来主义风格的基础上借鉴了70年代的设计潮流,比如房间的色调和灯具选择。房间内陈设了各种家具,给游客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柔软的沙发和羊毛织物则增加了舒适度。

75AB8

4.营地内部装潢

每场旅行长达五天,费用高达5.8万欧元,其中包含了从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起飞的航班费用和饮食费用。主办方还组织了山地自行车、滑雪、山地旅行、冰山攀岩、雪地狩猎和雪地摩托等一系列活动。

66EB8

5.雪地摩托车

总而言之,这是会是一次独特的冒险之旅,一定会给有幸能够体验的游客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

FuenteABChttps://www.abc.es/summum/living/ocio/abci-camping-lujo-antartida-58000-euros-capricho-para-amantes-aventura-202203100122_noticia.html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