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深造)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4-12

 4.13日周五晚,我们请到了经验丰富、offer满满的几位学长学姐,为我们分享他们对毕业、求职和深造的看法和经验,提供新鲜有用的信息。毕业去向,权衡考研与就业的利弊,分析专业现状和形势,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时间:4月13日(周五)17:30-19:30 地点:逸夫楼302

到场宣讲的学长学姐有:

冯志倩,14级西语,修读国商双学位并获得奖学金。曾任系组织部部长,有过2段银行实习,1段新媒体实习和1段咨询实习。转专业DIY申请商科项目,拿到伦敦政经市场营销硕士offer。会讲的一些重点是:1、如何进行跨专业申请?2、如何平衡系内高强度课程和找实习的需求?3、DIY出国申请的小tip和timeline

刘颖,15级西语国情研究生,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曾赴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留学。在校期间曾连续获研究生三等学业奖学金。


辛宇轩,14级西语2班,曾任西葡语系团总支副书记,大三赴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交换,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奖励。现签约进出口银行总行,有银行、国企、部委等各类笔试面试经历。

薛澄希,14级西语,大二赴哥斯达黎加交换半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等。大三曾在沪江网校、央视西语频道实习,现签约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